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搜尋
 

會計圈/勤業眾信 IFRS線上開課囉

 
HOME » 最新消息 » 活動訊息
會計圈/勤業眾信 IFRS線上開課囉

勤業眾信昨(29)日在新竹發表國際會計處理準則(IFRS)線上學堂,將精心研究IFRS的成果,製作成線上影音課程,將專業知識免費在網路上分享。

由於IFRS對於財報的規定又複雜又難懂,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不只出中文版工具書、舉辦一系列的宣導研討會,最新趨勢是將IFRS課程「影音化」,由會計師親自現身說法,「講給客戶聽」。

勤業眾信推出全新的影音網站,按章節講解IFRS的財務處理準則規定,而且不論是否為勤業眾信客戶,都可以免費上網收看。

目前線上只有勤業眾信會計師群錄製講授課程,未來計畫加入產官學代表的說法,並將每場研討會錄製下來放在這個線上學堂。

勤業眾信表示,為了成功打造IFRS線上學堂,求好心切的會計師們都是在百忙中一再重覆錄製教學影片,希望呈現出最好的視覺效果。

勤業眾信會計師江美艷說,客戶的反應很有趣,有人說,只要睡不著,就拿題目起來做,保證馬上就睡著;也有人說,愈做愈覺得有挑戰性,精神反而越好。

【2009/06/30 經濟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