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搜尋
 

通關 元旦春節不打烊

 
HOME » 最新消息 » 活動訊息
通關 元旦春節不打烊
 

關稅總局副局長吳愛國昨(23)日表示,98年元旦及春節連續假日期間,四區關稅局都加班服務通關不打烊,民眾或業者若有通關需求,不用事先提出申請,即可辦理通關作業。

吳愛國表示,明年1月1日至4日共有連續四天假期,1月24日至2月1日的春節假期也有連續九天假期,服務廠商及民眾順利辦理通關,基隆、高雄、台北、台中各關稅局將於連續假期間24小時輪班,協助民眾辦理旅客行李及空運貨物通關業務。

台北關稅局指出,各通關單位在98年元旦及春節連續假期間的上班時段,已投遞的所有進、出口報單,將一律處理完畢;業者或民眾若有進出口貨物通關需要者,可向台北關稅局快遞機放組或外棧組辦理,均無須事先申請。

台北關稅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支局也配合派員加班處理通關業務;而台北郵局支局為配合郵局作業時間,連續假期間執勤時間為上午7時半至下午3時半,只辦理快捷郵件、郵包開拆、封發及驗關作業,但不辦理現場複驗、提領相關作業。

【2008/12/24 經濟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