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 號:
密 碼:
驗證碼:
113年洗錢防制課程(4選1)
113年度教育訓練課程表
【已額滿】113年度稅務專題課程
講師:徐俊賢會計師
 
入會申請書
記帳士申請書表下載
行事曆

會員資料 / 洪櫻娟 

HOME » 會員資料
宏霖記帳士事務所
會籍編號 00018
會員姓名 洪櫻娟
事務所名稱 宏霖記帳士事務所
聯絡電話 02-29331227
郵遞區號 11687
事務所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2段76號2樓
傳真號碼 02-29317349
網址
公司介紹:

本所簡介
本事務所由洪櫻娟記帳士於民國七十六年所創立,多年來憑著我們專業的知識與熱誠快速的服務、公開合理的收費及「誠懇、確實、認真、負責」的態度贏得所有客戶的信任與支持,使本所在平穩中不斷的成長,客戶群已遍佈整個大台北之各行各業,在成長的同時,我們仍時時警惕自己要不斷學習新知、熟悉新稅務法令,如此才能跟上時代的進步,政策法令的變革,也才能以最佳的狀況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無後顧之優的滿意服務,期待您的來電!!
 
《堅實團隊,全方位服務》

本所結合經營、財會、資訊、法律及行銷等多元多角的專業顧問群及具十年以上專業財會、稅務、管理、法律實務經驗之事務所組成,資源豐沛,品質卓越。隨著聯盟網路的擴建、策略聯盟的範疇提昇,將提供中小企業多功能、全方位的服務
 
《崇法正派,專業財務顧問》

本著穩實經營,提供企業誠信的財會顧問服務,協助企業投資經營合法化、管理運作制度化、財務會計正常化、租稅規劃合理化,達到企業獲利、回饋社會、知法守法、歲稅平安。